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2015年苗栗香格里拉樂園遊記

自從貼了苗栗桐花季遊樂園免費入場活動之後,2015.04.12趁著台北市戶籍者可免費進入

香格里拉樂園參觀(要付50元小客車停車費)就把握機會去了~~~
話說當天還有三義西湖渡假村也有全民免費活動,但我沒有選擇它,原因是:
1.三義西湖渡假村今年是苗栗縣政府的桐花季活動主場,勢必人山人海恐車難停又人擠人呀!
2.三義西湖渡假村早上8點就開園,我早上9點才從苗栗市要出門恐怕進不去了XD
3.三義西湖渡假村小車停車費要100元較貴
4.三義西湖渡假村門票似乎比香格里拉樂園便宜些,去貴門票的免費場較划算些?!
5.當天香格里拉限台北市/苗栗縣民才免費,相對地西湖渡假村是全民免費無限制,可想而知
   西湖渡假村的人潮應該會蠻多的呦~~~
而苗栗香格里拉樂園是9點才開園,幾經考量就決定去造橋的香格里拉樂園,預計遊玩品質應該會好些吧!
印象中以前只來過一次這裡(也是某活動免費),沒有留下特別感想
 今日再度造訪,感覺比以前好些了?!
 門口一些擺飾可以拍照
 當天果然如預期地這裡人不多,可以優閒地散步
可惜油桐花步道花況極差,可能是還未開花且前一日狂下雨,只有看到地上稀疏的花瓣
中庭歐式花園是拍照的好景點
 剛到時人不多真是遐意
 再往裡面走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遊樂場了
當然,這些跟知名的劍湖山或六福村等沒得比,但是遊客少有些可以去玩N次都不用排隊呢@@
水上碰碰船是最熱門的,要排一些時候才玩得到但也不至太久
 小火車坐一圈對小小孩來說就很幸福了,大小孩就較沒新鮮感
 還有雲霄飛車
 嗯...其實這蠻短的,不到30秒應該就結束了,而且高度幅度不會太大,小朋友玩得很開心
另外這也還不錯,高底起伏的轉圈設施,高度適中讓人不會太害怕又有遊樂的效果~~
 旁邊還有賣冰淇淋
我買了2球共40元,老闆還送我最上面的半球香草口味
(OS:我一手拿著冰淇淋一手單手勉強拿GM1微單眼拍,還無意中拍成了淺景深,哈哈~~~)

萬年不敗的旋轉木馬是遊樂園必備的基本設施啦~~~
這碰碰車小孩子大概玩了6次吧?!去人少的遊樂場所就有這好處@@
我還在想,如果是去台北市新開幕的那個遊樂園,不但要門票使用費還不知要排多久才能玩到一樣遊樂設施呢XD
花圃的紅花開的也很艷麗
SUPER---有趣的裝飾藝術
還有貓熊可以騎呢~~~我想今天是小朋友玩的很開心的一天吧!

感想:
趁著這次門票免費活動及遊客不多之契機下,全家還算玩得蠻盡興的,期待下次遊樂園有
類似的好康活動可以參與呢!(或許是明年的苗栗桐花季活動時期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