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

三田製麵所食記

2015.03.27下午補休,本想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一家日本拉麵店用餐,
不過附近實際找了都沒下落(我沒記地址,只知叫"麵喜屋"的樣子....)
後來晃著晃著就走到一家"三田製麵所"日本拉麵店,
我心想這家似乎有聽過,應該還不錯吧!而且不用排隊等(裡面蠻空的,且下午1點半了)
我點了大份的魚介口味沾麵(註:這家小/中/大的麵都同價,與有特大才要加40元)
麵的部分服務員說要吃Q彈的話建議冷麵,所以我就點冷麵了,
不消5分鐘麵就上來了,雖麵條不熱但沾湯是熱的,這樣搭著吃也不錯
嗯...這家的麵條是我喜歡的類型,當然Q彈不在話下,半顆糖心蛋也不錯吃,
只是那一小塊肉片口感就顯得不怎麼樣,而且這份麵要210元+10%服務費,
感覺就配料來說是少了些,價格和其它日本拉麵店內容來比應是算稍貴的價位
另外還點了炸竹筴魚(120元),一開始只端上一隻(我就有點納悶看菜單時明明是有2隻...)
後來過了約5分鐘後服務員又補上了一隻(否則我真覺得這家難道是黑店....)
這炸物的口感我覺得是還算可以,食材也新鮮,不過倒是沒有至很想再吃的地步.

總結來說,這家拉麵店的麵條不錯吃,只是品項的內容物對應的價位"相對"偏高,
如果能再降價些(如:取消10%服務費)或許才會更吸引人吧~~~
(OS:麵條Q彈好吃的麵店可是有不少家呀,所以只有這還不算太大的優勢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